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0:41    发布者:周慧

9月2日,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教学副院长刘金强、学科办主任吴海霞到我院交流。我院院长陈改荣、副院长郭娇、科研秘书谢艳新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改荣院长对马录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院长从学院概况、专业发展、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

马录芳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院具有良好的实验、实训条件,在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富有特色,成效显著,并介绍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在日后保持密切联系并诚邀我院团队到洛阳师范学院参观。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此次交流学习为以后两院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与会人员在陈院长陪同下参观了碳材料实验室、电池微缩实训平台以及分析测试中心。

[院办公室  供稿]    【顾浩然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