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兴友带队赴驼人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7:17    发布者:张伟

7月29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带队赴驼人集团考察交流,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发展规划处处长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朱爱莲及我院陈改荣院长、科研秘书谢艳新等一同前往。

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首先向刘兴友校长一行介绍了驼人集团的发展近况,并着重介绍了驼人医疗器械产业新城的建设情况。在对驼人集团概况有所了解后,刘兴友校长实地考察了集团研究院、3D打印中心、模具生产中心、医学博物馆。在工业设计中心,刘校长一行认真观看了肛肠按摩器、净呼吸面罩、医用正压防护服(送风系统)等产品使用3D打印技术而成的产品模型展示。在医用高分子材料技术与应用实验室、生物材料实验室的参观过程中,刘校长一行与总裁王国胜对集团的人才储备及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兴友校长表示驼人集团的未来发展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加深了了解,达成了共识,相信新乡学院与驼人集团今后在合作办学、人才招聘和科研项目等方面一定会有更加优质的合作。校企联盟,助推健康中国,为振兴民族企业贡献力量!

【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