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黄祥泉副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1:51    发布者:周慧

6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祥泉、医保科科长金耀斌到我院调研。我院院长陈改荣、党委书记王艳博、实验室主任苗郁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院长对黄祥泉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室基本情况及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并表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后勤管理处的保障工作。实验室主任苗郁汇报了实验室目前存在的安全问题,化学属于实验性很强的学科,对水电等设施要求较高,实验楼内水管、电路老化较多,多处墙面漏水、地面破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及时得到处理。

黄祥泉副处长强调,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是新乡学院的窗口,为新乡学院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深入到院系了解大家都有哪些困难,并希望大家围绕高校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多提宝贵意见,让后勤保障工作更专业、更全面、更高效。

黄祥泉副处长在陈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纳米碳材料实验室、电动汽车锂电池微缩实训平台及分析测试中心


 【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