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2:09    发布者:方耀

防控抓实抓细  工作持续推进

——我院扎实推进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28晚上8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启中持会议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结合当前形势,张启中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布置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工作,每日学生数据上报要精确及时,辅导员要精准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务必做到“一个都不能少”;二是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在家网课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三是要特别注意关心湖北学生、重点疫区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心理咨询、困难帮扶等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特殊时期,辅导员更应大力挖掘线上招聘等多种就业渠道,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主动帮扶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五是要关心考研的同学,抓紧统计考试成绩,并对考研同学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和帮扶,全力确保应届毕业生群体的稳定常态。

张启中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学生服从大局,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与安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院学生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