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带领学生前往武汉国药集团进行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20:43    发布者:

为进一步了解制药工程大赛内涵,更好的优化国药工程杯制药工程大赛的设计方案,使学生在大赛中具备更高的竞争力,7月15日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前往武汉国药工程集团进行学习。此次活动由我院制药工程教研室教师贾若凌、杨玉萍老师全程带领。

贾老师、杨老师带领学生拜访国药工程集团工艺部叶萍主任,随后叶主任带领大家进入会议室并进行指导。期间,学生与叶萍主任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提出了在设计中遇到的难点与一直有困惑的问题,并询问了工程控制理念以及在画图中的合理布局等问题,叶萍主任给学生提出了一些工程方面的理念,并对问题进行了解答。两位老师也及时对叶萍主任的回答进行了深度详解,使学生了解的更加透彻。随后,由杨工程师对学生的图纸进行了指导,指出了图纸中的一些问题,同时也给了很多建议,使学生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在返校后加以修改。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对设计理念有了深度的了解。在设计中不仅要考虑工程问题,还要综合考虑各种国家相关规定,最重要的就是要紧扣设计任务书,对设计进行全面规划。同时,学生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需要提高的地方。相信通过本次前往国药工程集团的学习,学生会更加踊跃参加比赛,并在今后学习中付出更加倍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