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药学院一行来我院参观、学习、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5:38    发布者:

2019年3月18日上午,临沂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林秋华、副院长王振、副院长刘凤志、副院长张海娟一行9人到我院进行参观学习。我院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副院长徐绍红、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王艳博出席交流会,双方就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启中书记对临沂大学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改荣院长对我院概况及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制药工程专业于2018年10月通过认证专家组为期3天的现场考察,认证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院长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员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临沂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林秋华书记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以及药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并说明此次前来参访目的。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来我院学习交流,促进临沂大学药学院的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会后,临沂大学药学院一行在陈改荣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院实验室以及分析测试中心,来访人员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增进了友谊,也加强了院系之间的相互合作与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