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教职工拔河比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0:29    发布者:

为了活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身心健康。12月25日下午,在学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激烈的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此项赛事中,我院全体老师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参与。

比赛前,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院长王艳博向大家介绍拔河比赛的规则及需要掌握的技巧。比赛开始,啦啦队的队员们就发出了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伴随着这加油声,参赛选手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气氛异常激烈。第一场,我院以2:0完胜,在经过随后的五场激烈角逐和体力较量,我院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场上响起阵阵的欢呼声。

在此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队员们在拔河过程中拼劲了全力,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体力不支时,他们仍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并最终战胜对手。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更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