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汉德创宏生化科技来我院洽谈实习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8:38    发布者:

4月2日下午,苏州汉德创宏生化科技茅仲平董事长一行来我院洽谈学生实习实训事宜,我院陈改荣院长、张启中书记等领导和制药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陈院长就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同时希望校企强强联合、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徐院长和丰贵鹏老师向茅仲平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实训设备建设情况。

接着,茅仲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汉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主要面向美国。汉德创宏生化具有极强的工艺自主研发能力,针对目前药物技术产品的迅速发展,一直致力于高附加值的新型药物和中间体的开发。茅仲平董事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在新乡或者苏州工作,从而有自己的人生规划。

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会安排企业人员进课堂,就企业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与学生进行交流和分享,使实践中的问题和做法与课本中的理论结合,让学生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从而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