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国际学校董事长兼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庆莅临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0:55    发布者:

12月29日上午,在A-15号楼214会议室,新乡市著名的教育家、企业家,世青国际学校董事长兼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庆莅临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张启中书记,陈改荣院长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启中书记主持。

首先,陈改荣院长就近年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实验实训设备建设情况,特聘专家的学科引领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目前学院致力于为地方企业和地方教育需求服务。随后,王瑞庆总经理就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说明,公司是一家具有二十年发展历程、现代化管理模式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较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二次动力电池材料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营产品为新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镍钴锰酸锂产品系列,镍氢电池负极材料储氢合金粉产品系列,一次性锌锰电池负极材料锌粉产品系列。

会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王瑞庆总经理参观了我院的碳材料生产线,锂电池微缩实训平台,过滤膜微缩实训平台和大型仪器测试平台。王瑞庆总经理对我院的人才引进和科研条件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课题合作研究方向和成立天力奖学金的构想,同时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到他的企业和学校进行实习和就业,最终达到共谋新乡经济和教育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