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华星药厂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22:56    发布者:

12月17日上午,在214会议室,河南新乡华星药厂张全义厂长与研发部杨刚刚主任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制药工程专业的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改荣院长主持。

首先,陈院长就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提到了近年来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制药工程专业的全国专业认证及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实训设备建设情况,特聘专家的学科引领情况。学院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地方企业需求服务。同时希望校企强强联合、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随后,张厂长就河南新乡华星药厂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华星药厂在1985年建厂,1986年开始投产,在全国的制药行业有着显著的影响力。随着时代的变迁,目前企业也由规模化向技术化转变,在新药研发投入越来越多的资源。杨主任对研发中心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了当前阶段新药研发的三个方向,抗辐射药、治疗脂肪肝药以及癌症治疗药。突出强调了校企进行人才技术合作的重要性。

会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张厂长与杨主任参观了我院的锂电池微缩实训平台,过滤膜微缩实训平台和化工仿真工厂,两位领导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和实训平台建设作出了很高的评价,对我院毕业生伸出了橄榄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