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9:24    发布者:

为了使新同学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开启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的良好开端。9月13日,我院在A01-524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通过思想引导和专业导向使得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徐绍红,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上午8: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张启中书记代表我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改荣院长对我院教师队伍结构、专业设置、实训设备和基地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确立人生奋斗目标,学会做人做事;2、坚决抵制不良风气,防受骗、防传销;3、在大学期间把专业课程学好、学精、学透,做好对人生的规划;4、掌握必要的职业技能,为将来进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最后,张启中书记从如何读大学作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大学阶段该如何过得更有意义,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建立良好的职业规划,并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让同学们感到一种归属感,并逐渐融入到我院的大家庭,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学习任务,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