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教授刘洪波与企业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23:19    发布者:

为推进我院博士创新团队及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刘洪波教授与企业专家冒酷暑莅临我院指导工作。8月12日上午在A15楼214举行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亚鑫能源集团陈新副总经理、远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程先桃总经理、大潮林物产有限责任公司吕永方总经理、陈改荣院长、徐绍红副院长及团队骨干成员。

陈院长首先对刘洪波教授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刘洪波教授向三位专家介绍了团队的概况和与企业合作的意向,然后一行人参观了碳纳米管中试生产线、电池微缩实训平台、分析测试中心和煤制甲醇化工仿真工厂。企业专家对我院升本十年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诚挚的表达了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随后,刘教授与三位企业专家又带领苗郁、郭娇、原平方及杨杰等团队骨干成员奔赴滑县、巩义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