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08:45    发布者:刘振锋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网络初评、复赛评审、终审答辩等环节,由我院陈改荣教授、陈玮教授、李雅雯老师指导的“高效沉降专家——一种用于超细粉体高效固液分离的沉降池”项目荣获大赛铜奖,实现了我院及我校“挑战杯”国奖零的突破。

疫情期间,为确保参赛作品质量,三位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多次细心指导,对参赛作品进行精雕细琢、完善提升,校团委、招生与就业处邀请相关专家,对入围的团队进行重点指导和专业培训,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全面展现我校参赛团队最佳水平。据悉,本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超过600万人次在线参与。

 


 


                                                                                                                        【院教务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