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7:42    发布者:刘振峰

2020724日,根据《河南省总工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034号)文件精神,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学技能竞赛初赛活动。我院马志华、杨杰和陈可可3名博士参加了工科组初赛。

初赛分二个环节,分别展示模拟课堂教学和教学阐释。每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在明确教学目标的基础上,运用先进教学理念,分别从教学分析、教学实施、教学反思和特色创新等方面介绍如何合理选用信息技术、虚拟仿真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如何优化教学过程,有效解决教学重难点问题,充分突出学生主体地位。

本次比赛为我院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提供了“练兵”机会,为“补短板”找准方向。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推动“课堂革命”,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院教务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