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56    发布者:

2019年11月14日,我院党总支由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带领学院30余名教职工党员来到卫辉市唐庄镇实地参观,学习全国优秀党员、全国优秀先进党委书记、全国百名人民好公仆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党员先后到唐庄镇唐公山造林基地、金门沟造地工程、楸树种植基地、吴金印先进事迹展览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榜样》,吴金印书记的先进事迹。吴金印同志五十年如一日,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

观影结束后,张启中书记,陈改荣院长就此次参观活动组织参会党员进行学习交流讨论。张书记总结指出:鼓励全体党员以吴金印书记为榜样,要把吴金印精神真正地学回去,作为我们工作干事的奋斗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育人工程!

在展览馆,与刚从育林工地回来的吴金印书记见面,吴书记亲切的与我院教师交谈!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我院教职工党员对吴金印同志的先进事迹,先进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始终牢记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