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9年新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7:25    发布者:刘振锋


929日下午,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我校办学70周年之际,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新乡学院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授、博士、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工程项目负责人、“名师工程”人选、“课堂教学奖”一等奖以上获得者、学生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上,校领导宣读了关于我校2019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及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表彰决定、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及河南省第五届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我院被评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陈改荣院长作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发言。我院苗长庆老师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贾若凌老师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职工长期努力的结果,化学化工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凝心聚力、砥砺奋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办学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