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城全民共建 志愿劳动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09:30    发布者:

根据新乡市创建办《关于持续开展文明单位结对无物业管理庭院共同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助力新乡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9年7月19日下午我院在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带领党员志愿者魏正妍、陈玮、陈荣祥,下午2:30从学校出发前往中原路统建楼家属院开展卫生清洁打扫活动。

下午,天气炎热,骄阳似火,我院志愿者们发扬志愿精神,汗水湿透了衣服,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清洁整理楼院的卫生死角、铲除非法小广告、擦洗垃圾桶、清理有安全隐患的杂物等,确保每个角落都清理到位。清理工作一直持续到近7点,小区及周边环境被打扫的干净、整洁。

我院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将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为居民营造干净、美丽、舒适的居住环境,为迎接新乡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