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及党务工作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7:34    发布者: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1月16日下午3点,在A15-214会议室,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及各党支部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启中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张书记就此次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汇报要求及汇报内容作了详细说明,指出各党支部要重视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并通过互相交流学习,提升党支部的工作水平。随后,4位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每个党支部都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会议第二项,由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大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张书记做了总结,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的认识都比较到位,能够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创新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推动党支部书记职能作用,抓好支部委员会的支部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全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