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到我院进行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08:40    发布者:

12月29日,在我院2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调研会,科研处陈磊山副处长、吕海湾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张启中书记、陈改荣院长,王艳博副院长及部分博士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陈处长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在基金立项方面为新乡学院做出的贡献,对化工学院博士教师的精神面貌和学术氛围表示赞赏。陈处长介绍了2018年河南以及全国各高校的基金申报、结项情况及2019年有关基金申报的相应政策变动。他将近分析了近三年具体数据,强调了基金申报和结项中常见问题,并就2019年基金改革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在基金申报方面再创佳绩。

接着,陈改荣院长感谢了新乡学院各级领导部门对化学化工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院2019年基金申报的采取相关措施。会议最后,张启中书记要求博士们发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精神,力争取得更好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