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宝林与我院2018届毕业生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8:10    发布者:

6月12日中午,校纪委书记张宝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与我院2018届毕业生共进午餐。

毕业生离校之际,张宝林书记与我院毕业生共进午餐,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张宝林书记结合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经历,诠释自己对“母校”含义的理解,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走入社会后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体现在工作团队责任、企业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自觉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对父母、对学校、对师长、对社会要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能力的人,离开母校后要继续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到爱岗敬业;四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创新的人,勤于思考,练就创新的本领,保持创新的勇气和恒心。张启中书记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铭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踏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展现美好人生。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大家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同学们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最后,张宝林书记代表学校师生员工祝愿毕业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时刻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