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7:50    发布者:

6月5日,我院在A-15号楼214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下午4点,座谈会准时开始。首先,张启中书记对各位优秀的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院今年的考研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简要的叙述。毕业来临之际,鼓励大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接着,各班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回忆了曾经在校的学习生活,表达自己对学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紧接着,同学们分别从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等问题同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为学院更好地管理和发展建言献策。张启中书记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提出的建议。最后,学院领导鼓励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能吃苦耐劳、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做到诚实守信、尽快融入社会,为国家做贡献。至此,此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坦诚的会议、一次和谐团结的会议。各位毕业生,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希望你们能学会担当,要经得起委屈与挫折,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