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7:46    发布者: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积极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活动。5月2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带领全体辅导员对上课班级的考勤和上课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级联动,积极部署。具体活动如下:一是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学生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明确要求与责任;二是积极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好学风建设宣传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扩大工作的延展面;三是召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和掌握院系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四是主题班会,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业指导,使学生不断明确各阶段学习目标,学习方向,学习动力;五是深入开展课堂纪律严查活动,针对学风建设中的学生迟到、早退、课堂玩手机、睡觉、老师课堂纪律管控、教师迟到,无故调停课等突出问题不定期开展检查、反馈和公布,推动校风、学风的进一步改善。以班风促院风,以院风促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