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企业专家参加2018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6:28    发布者:

为有效促进本科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提升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契合度、持续优化本科生培养方案,5月5日,我院邀请双鹭药业副总刘初峰(省安全专家)、拓新生化尚德全高工(生产部副总)、华星药业研发部主任杨刚刚博士、华兰生物生产部经理张学成工程师为答辩委员全程参加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来自企业的各位专家高度负责,认真审阅了每一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结合相关设计规范标准,从工程应用角度就如何全面考虑技术、经济、安全、环境保护等对每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就工程设计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参加答辩的学生一致认为获益匪浅。

答辩会后,副院长王艳博与各位企业专家就本科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企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工作,将对进一步提升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工程素质,促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认证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