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新乡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6:00    发布者:

4月18日上午8点,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以及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徐绍红、副院长王艳博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场上,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红旗方阵、裁判员代表队和各院系的代表队依次入场。我院运动方阵由120多人组建,学院领导带领整个方阵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的,这是一个热情如火,团结向上的集体,绿色化学是他们的口号,方阵造型就像一棵树,充满朝气与活力。这代表我院同学们的团结,同时也展示了他们自信的姿态以及必胜的信念。每个学院都组成了独具特色的方阵队伍,展示出每个学院的精神风貌各具特色、风采和成就。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因运动而精彩。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特别是参加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终身锻炼的习惯,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实现全校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

扬帆化工魂,起航新院梦,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希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中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