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关怀暖人心——我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5:32    发布者:

为了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2018年1月22日,我院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生,温暖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资助专管员张莉老师、辅导员宋宁宁、方耀老师带着全院师生的关爱,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

上午,学院一行五人来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李梦真同学的家里,与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仔细询问了家庭的生活情况、告知了家长学生在校表现,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学校也会在政策范围内为学生解决经济生活困难,减轻其后顾之忧。家长也感谢学校和社会的关心帮助,一定会尽全力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最后,慰问老师还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生活用品。

近年来,学院一直重视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定期与学生座谈、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学院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让每个贫困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