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3个市级科研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10:47    发布者:

一、新乡市硅基纳米功能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经新乡市科技局批准立项建设为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有成员2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博士12人。主要从事硅材料和相关技术的基础应用研究与开发,科技成果的转化与技术服务,重点解决硅材料在相关领域中的重大关键性、基础性和共性技术问题。

二、新乡市纳米硅材料重点实验室

2017年12月经新乡市科技局批准立项建设为市重点实验室,现有成员2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博士12人。主要从事硅基功能材料的开发及应用和硅基材料本征电导能力的改善及其电化学性能研究。

三、新乡市空气净化与水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

2017年12月经新乡市科技局批准立项建设为市重点实验室,团队共有成员21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3人,博士11人。研究领域为空气净化与水污染防治,主要包括分为“空气净化材料与技术”、“水处理膜材料”及“水处理设备与工程”三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