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材料及化石能源科研团队召开2017年科研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20:09    发布者:

2018年1月3日下午,碳材料及化石能源科研团队在214会议室召开“2017年科研总结大会”,陈改荣院长及团队全体博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团队组长郭娇老师主持。

郭娇老师首先介绍了组织本次会议的意义在于发现自身的不足,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参加总结会的各位博士依次发言,回顾自己2017年的科研工作,对2018年的科研工作进行详细规划。

苗长庆博士在2017年申请省教育厅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1篇,但不足之处是没能充分规划时间,2018年要放平心态,继续努力,争取基金项目的突破。郭娇博士在2017年完成了1项省教育厅项目的结题,发表了2篇文章,但心态不够稳定,在时间分配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希望2018年能按时完成其它课题的结项工作。李文博、陈可可、原平方、姚路等博士也相继做了发言。王洪波博士提出希望大家能多出去参加重大学术会议,与业界精英多交流,宣传化学化工学院,展示自己。

最后,陈院长与博士进行座谈交流,指出目前学院的科研工作还处于起步阶段,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博士们创造好的科研环境,提供好的分析测试仪器,希望大家能够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多拿基金,多发文章,为学校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