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6-2017学年度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2:29    发布者: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后表彰了2016—2017学年度课堂教学奖获奖教师,文明单位和文明教师(职工),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文明家庭及十佳二级网站。我院获得多项奖励和表彰。韩燕、苗郁、张晨阳三位教师获得“课堂教学奖”大赛特等奖,刘清玲老师获“师德标兵”称号,魏征妍老师和郝迷花老师获“师德先进个人”称号,郝迷花老师家庭获“文明家庭”称号,我院网站获“十佳网站”称号,顾浩然老师获“十佳网站管理员”称号。同时,我院获2016-2017学年学校“文明单位”称号,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作为文明单位代表上台发言。

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职工长期努力的结果,化学化工学院将以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专注的投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壮阔的情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