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宝林深入我院宿舍看望毕业生并与毕业生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8:09    发布者:

6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宝林,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和辅导员老师方耀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我院2019届毕业生,并在餐厅与毕业生共进午餐。

张宝林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东区E06宿舍楼,看望了2019届毕业生,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以及毕业规划安排。毕业生对学校领导来宿舍看望大家十分感动,积极地向张书记汇报自己在母校四年的成绩与收获。

随后,张书记一行来到西区餐厅,与我院毕业生共进午餐。张书记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诠释对自己对“母校”的感情,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希望与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保持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大家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四年来给予的培养,谨记师长的谆谆教诲,未来一定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