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08:10    发布者:

4月17日上午8点,我校第十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徐绍红、王艳博带领我院方阵进场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音乐和解说员激情四射的解说,运动场上,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红旗方阵、鲜花方阵、裁判员代表队和各院系的代表队依次入场。我院运动方阵由鲜花变形红旗舞狮组成,学院领导带领整个方阵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鲜花方阵满怀激情地摇摆着手中的花球,变形方阵由化学符号氢氧变形,拉开了我院红旗标语,与此同时舞狮队伍通过舞狮的形式现我院的精神风貌。每个学院都组成了独具特色的方阵队伍,展示出各自学院的精神风貌

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新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419日下午5点,运动会闭幕式准时开始我院荣获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全院师生的全力配合下,一并夺得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相信我院将会肩负荣耀,砥砺前行,在未来更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