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0:32    发布者: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3月4日下午5时,我院在14号楼128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指导与安排,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启中书记首先询问了各班级学生返校情况。简单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工作成效和不足之处,并围绕开学初期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要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做好上课准备;要当好学生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心中有目标,做事有规划,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和处事能力,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去;同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校规校纪,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创造辉煌业绩。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新目标,同时鼓舞了学生士气,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