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8:31    发布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火热青春,激情绽放。为了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在校大学生的青春能量,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4日在东区操场举办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及辅导员方耀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9:00,运动会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张启中致开幕辞,他对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表示了感谢;对赛前各位运动员的投入训练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强调了运动会对于学校教育教学以及学生身心发展的意义,让运动会真正成为每个人的运动盛会,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开始了运动会各项比赛。运动员们飒爽英姿,在竞技场上表现出色,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裁判员们忙碌于校园的各个赛场,他们无私奉献,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比赛中,同学们的一阵阵加油呐喊声震撼着赛场上每位运动员的心,使他们努力着、坚持着、拼搏着!经过一天的角逐,运动员们分别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以及跳远、铅球、标枪等运动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们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优秀的团队精神。

下午5:00,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张启中书记为在此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以及班级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此次比赛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观念和荣誉感。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也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