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7:46    发布者:

为了丰富院系学生课外生活,增强综合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我院于2017年10月29日参加了“新乡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新生篮球赛”。

本届篮球赛以院系为单位组队参赛,为循环赛制。裁判员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裁,参赛队伍团结拼搏、沉着应战,赛出了风格与水平。29日下午,学院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气氛活跃、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上场下团结一致,尊重对手与裁判,表现出优秀球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在每场比赛中,跳动的篮球牵动着年轻的心,坚定的信念燃烧着灵魂的默契,带球过人,转身投篮,无一不显示出队员们的精湛的球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女篮已进入学校八强,男篮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进行循环赛。

在本次篮球比赛中,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以良好的个人素质、出色的团队配合,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展现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运动员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