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宝林深入我院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46    发布者: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学生学习生活,2017年9月12日下午,我院分别在E03、E06宿舍楼对“建档立卡”的同学展开慰问活动。校纪委书记张宝林、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和辅导员老师吕林艳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下午3点,校纪委书记张宝林首先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还询问了同学对所选专业的了解程度,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更好、更快地适应,能认真了解自己所修专业,在新学期应尽早、尽快确立新的目标,合理规划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对学生宿舍整体环境和空间规划表示满意,他希望同一寝室的同学要团结互助、互相包容,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在四年后会亲如家人,张启中书记最后强调了各位同学要加强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有困难及时与老师联系,和学院领导联系。慰问活动临近结束,张宝林书记提醒各位同学要积极准备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这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新同学的交流,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环境,在大学阶段努力奋斗,为个人的发展和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F2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