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6:08    发布者:

9月10日下午17:00,我院在A15-214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部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以及新生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见面会,对2017级新生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见面会上,职丽娟副书记首先对新生家长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她从学校概况谈起,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管理制度等;并向与会家长阐明了我院“家-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理念,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同助力学生在大学阶段的发展。接着,张启中书记向家长及新生介绍了我院高严谨、高要求的学习氛围,并提醒各位同学应戒除惰性,树立明确、坚定的目标,转变自己的学习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早规划、合理安排四年的大学生活,取得学业丰收。见面会上,部分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分别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学院和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广大学生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