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18:06    发布者:

8月30日上午9时,我院在15号楼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和全体辅导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职丽娟书记首先结合辅导员分管的工作,分别就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开学准备、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工作方面做了强调和布置;特别强调了新学期开始一定要统计好各班到校人数,保证每一位同学都按时返校,并尽快的安排好课程,购买好上课的书本。

张启中书记简单回顾了学院暑假期间工作,并围绕开学初的工作,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求各部门认真核对检查学生是否到校,对于未按时到校的同学要及时联系,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二是要做好开学第一天上课的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按时到课,并加强督查;三是突出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将安全稳定永远摆在第一位,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防火防盗、饮食安全、交通事故、实验室危险品以及人身财产安全等,加强安全教育,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各辅导员老师对新学期工作分别进行了讨论。

张启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的学期,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新的工作目标,提出“活在当下,把握当下、做好当下”,要求各位老师要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全院上下互相支持、协调配合,将我院的各项工作做到井然有序、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