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9:15    发布者:

2017年5月26日,我院在A01报告厅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启中、方耀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2016级200多名学生。

下午五点,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上任主席团成员代表王雅彬同学发言,回顾过去工作并总结经验,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通过工作、学习、生活的不断锻炼,不断的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完善自己。接着,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讲,每个竞选者都说出了自己竞选的优势,并表明了自己如果竞选上了之后工作计划,如完善学生会制度规章、合理分配人员、加强各部门的交流合作、激发学生们工作热情等。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发表讲话。他讲到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做事之前要有计划、有准备,新成员要向老成员学习和请教,做为学生干部,无论在何时都要想着为同学服务,认真做事,认真做人。并祝愿同学们在学生会工作能取得工作和学业的双丰收。

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会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懂得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