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友谊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1:28    发布者:

为提高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口才能力,加强院系之间的合作交流,我院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17313日晚7:30A14-512教室举行以“公众人物是否应该表里如一”为主题的辩论赛。我院作为反方所持观点为公众人物不应该表里如一。

首先,主持人宣布辩论赛开始并宣读评分规则和比赛规则。此次辩论赛共分为陈词、攻辩、自由论辩、总结陈词、观众提问五个环节。双方一辩华丽的开篇陈词后进入了第一轮攻辩,正反双方以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语言回答了一个个犀利而又暗藏玄机的问题;接下来辩论赛迎来了高潮——自由辩论,双方辩手互不相让、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妙语连珠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台上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激动,掌声不断。辩论结束后由各位评委进行点评,指出了各位的不足之处,最后此次活动圆满的结束。

此次辩论赛的举行,不但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增进院系间相互合作,而且还有益于大学生口才能力的锻炼和培养,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