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7:57    发布者:

秋风送爽,硕果芬芳,我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了使新同学更快地了解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未来目标,我院于2019年9月9日在A01教学楼422、524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副院长王艳博、辅导员方耀及宋宁宁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7点,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学校与我院系的基本情况,加深了新生对我院师生的了解。首先,张启中书记代表我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启中书记从如何读大学作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大学阶段该如何过得更有意义,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建立良好的职业规划,在校期间一定要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定,爱国、爱校,并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1、确立人生奋斗目标,学会做人做事;2、坚决抵制不良风气,防受骗、防传销;3、在大学期间把专业课程学好、学精、学透,做好对人生的规划;4、掌握必要的职业技能,为将来进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对我校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学生们对我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促进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校园新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