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化语青年”青春正能量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8:10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高校思想引领工作。由我院举办的“化语青年”青春正能量宣讲活动于3月12日晚七点在A14-222教室正式举行。

经过学院党总支讨论研究,认真筹划活动方案设计,历时两个月之久打造的化学化工学院正能量青年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期活动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结合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所发行的原著为依托,由辅导员李晓堃老师作为宣讲人,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红色理论学习教育。本次宣讲活动以习近平同志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结合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导向,进行正确的思想引领。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学习,同学们真切地认识并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期努力奋斗的历程,深受感动与鼓舞。在学习分享交流环节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励志好好奋斗,珍惜眼下校园的青春光景,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