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7:56    发布者: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学院活动安排,2018年12月3日,我院在A11-120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此次大会由吕少康同学主持,李晓堃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做了经验交流汇报演讲。

首先,我院学生会主席吕少康同学总结汇报了最近一段时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接着,李晓堃老师就如何做好学生会工作这一主题做了一场有教育性的经验交流汇报演讲。他从四个方面论述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做好学生会工作。第一,明确学生会干部的职责是配合学院老师组织开展学院学生活动,在集体中传播正能量,树立好榜样;第二,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再是干部,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是第一位;第三,对于活动开展难的问题,做到从小事做起,从策划书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以完整的逻辑框架去指引活动的开展;第四,加强学生会文化内涵建设,发扬并传承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风气与工作经验,做好学生会交接棒工作。李晓堃老师结合自己学生时代学生会干部的经历,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中间还穿插了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活动的视频资料,生动形象,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建设好我院的团学工作。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活动,学生会成员感到收获颇丰,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努力,在新时代背景下做优秀大学生、做优秀学生干部、做优秀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