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7:52    发布者: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12月9日晚七点,我院2018年“感恩新院、筑就梦想、情系化工、执梦远航”元旦晚会在西区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辅导员老师及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张启中书记总结回顾了2017年学院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志存高远的同学们表示新年最美好的祝愿;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师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激励大家再立新功。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一曲《牵丝戏》令人陷入往昔,一个《62路》引人深思明礼,一幕《倩女幽魂》让人感慨良多,小朋友的钢琴声带来冬日里欢乐的音符,热烈的舞蹈驱走深冬严寒。最后晚会在献礼十九大的激昂的朗诵声中圆满结束。

2018年,我院全体师生必将继续带着强烈的家国情怀砥砺前行,为心中的青春梦与中国梦不懈努力与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