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团体心理沙盘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9:59    发布者:

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团体心理沙盘游戏,进一步了解自己,认识他人的想法,同时体会到沟通的重要性,我院于5月3日晚在A11-211心理健康室举行团体沙盘心理体验活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开始沙盘活动,首先在众多的玩具中找到自己最喜欢的玩具,依照自己的想法摆到沙箱里,逐渐形成一幅反映内心世界的沙盘作品;然后,每位同学针对自己和他人的作品展开深入的探索和交流沟通,本次系列沙盘心理体验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参加的同学在指导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十分认真对待此次心理沙盘活动,效果良好。

一沙一世界,每一件沙具都是摆放者自身的投射,有着深刻的意义。短短的一个小时,同学们不知不觉的了解到自己、认识到他人,理解交流沟通以及宽容的重要性,逐渐从内心深处开始悦纳自己和他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相处,营造和谐的校园生活。

17F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