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0:46    发布者: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我院于4月5日下午6:30在A14-127教室举行了全体运动员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职丽娟和方耀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张启中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高效完成任务,加速训练工作;同时,他也要求学生会干部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寝室管理,为运动员补充营养,挖掘运动员潜力,叮嘱运动员们要早睡早起,训练期间不要受伤,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最后,张启中书记祝愿我院在第十届校运动会上取得良好成绩。

副书记职丽娟对赛前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他希望运动员们在训练期间相互合作、相互激励,预祝所有运动员能赛出最好水平,为学院争光,在运动会上取得更大的突破。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激发了运动员们的热情,更带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高潮,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