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3:38    发布者:

2016年11月27日,为期一天半的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在西区操场胜利闭幕,出席闭幕式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和各班辅导员老师。

上午10点,冬季运动会闭幕式拉开帷幕。首先,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张启中书记为获奖同学和获奖团体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全场掌声不断,各班同学精神抖擞,运动场上洋溢着热情与欢笑。

随后,张启中书记致闭幕词。他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赛事精彩,成绩喜人,是一次团结的盛会、精彩的盛会。化学化工学院218名运动员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本届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他号召同学们把体育运动当做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载体,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获得快乐,获得友谊,获得幸福,并要求全体同学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把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最后,张启中书记宣布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冬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促使同学们不断前行,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