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第一届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3:34    发布者:

11月26日上午9点,学院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党总支副书记职丽娟,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9点,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张启中书记为第一届运动会做了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筹办组织本届运动会的相关人员、向各位裁判员、运动员以及所有的参与者致以美好的祝愿;他以生命在于运动为主题做了讲话,他鼓励学生们应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风尚,积极的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他也预祝各位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接着,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运动员要发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裁判团代表宣誓,他表示裁判团所有成员都会严格执行运动会规定,作风正派,不徇私情,坚持原则,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最后,张启中书记隆重宣布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面展开。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意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新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新乡学院的冬天涂上了绚丽的一抹颜色。

1D6B1

CE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