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6:17    发布者:张莉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我院于9月22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国庆”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并制订了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安排,学院于国庆前后开展了系列活动。

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博和副书记毛克乐带领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宿舍慰问学生,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支持与理解,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学院还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份节日的礼物。

9月29日下午,学院举办了安全知识讲座,副教授姚鹏主讲。姚鹏老师从2015年8月天津港爆炸等多起事故讲起,对学生普及了实验室安全知识。

说明: D:\办公文档\2020\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二\姚2.jpg

为扩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提高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视度,学院在国庆期间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竞赛题目通过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化语青年”进行推送 ,全体在校生参与。


【院学生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