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8:05    发布者: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科研工作,搭建外聘专家工作平台,对接新乡市重点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科学规划学科发展,创造高质量科研成果。126日上午,学校研究决定聘任唐逾高级工程师为化学化工学院名誉院长,负责学院学科发展工作。朱宝库教授被聘为特聘教授,负责环境工程团队建设。

唐逾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2035发展战略研究技术预见咨询专家、中国工程院智能制造推进专家库专家、重庆市硅酸盐学会常务理事等。主要从事先进材料、新能源及环境工程等技术研发及相关科技咨询工作,在学科建设领域具有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

朱宝库教授,现就职于浙江大学,为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两个专业的博生生导师;膜与水处理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膜学会理事、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膜工业协会科技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浙江省膜分离与水处理协同创新中心理事;在污水处理、膜技术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科研成果丰硕。

“深植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唐逾教授和朱宝库教授的加入必然为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