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6年河南省化学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8日 09:27    发布者:

           

2016年8月21号至23号,“河南省化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信阳师范学院召开,会议由河南省化学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豫南非金属矿资源高效利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河南星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我院陈改荣教授带领夏然、谢艳新、张伟、杜全周四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墨西哥院士王金安教授,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彦明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宋延林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席振峰教授分别作了 “负载型杂多酸催化剂及其应用”、 “光电化学灵敏检测及生命分析化学应用”、“从活字印刷到印刷制造----纳米材料绿色印刷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和“协同效应与深新信”等主题报告。我院夏然老师做了题为“嘌呤核苷及核苷酸与活性自由基的反应及应用”的报告,引起专家的广泛讨论。

在此次会议上,陈改荣院长当选为河南省化学会常务理事,团队老师与参会高校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