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化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09:06    发布者:谢艳新


 


20201030日—111日,由河南省化学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化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许昌·鄢陵召开。我院院长陈改荣教授和谢艳新博士参加本次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化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成员,河南大学牛景杨教授当选为理事长,侯益民、张贵生、臧双全和杨西宁4位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侯益民当选为秘书长,我院陈改荣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张伟副教授和谢艳新博士当选为理事。中科院张锁江院士做了题为“科技大变革创造化工新机遇”的报告,国家杰青、教育部特聘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朱广山教授做了“多孔芳香骨架材料(PAFs)”的报告,国家杰青郑州大学臧双全教授做了“币金属团簇修饰与组装”报告,会上还聆听了其他专家学者的报告,并跟与会同行积极交流。


【院科研口 供稿】